廣州直通順德的地鐵列車來了

2021-05-27 21: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廣州地鐵七號線西延段捷報頻傳,在實現廣州南站至順德美的大道段「短軌通」後,近日,七號線西延段首列地鐵列車順利抵達廣州地鐵七號線大洲車輛段,標誌着「第二廣佛線」又一個重要里程碑節點。
 
    記者還了解到,七號線一期現有23列地鐵列車,七號線西延段還將配置13列地鐵列車,在現有運營線路地鐵列車基礎上,新列車首次應用了動車組車體隔音結構設計,司機室採用電動塞拉門,有助於提升乘坐舒適感。七號線西延段線路開通後將與現有廣州地鐵七號線一期貫通運營。
 
    廣州地鐵七號線西延段東起於廣州南站,向西延伸至佛山市順德區美的大道站,線路全長約13.4公里,共設8座車站。
 
    廣州地鐵表示,在新車到貨後,將利用既有線路開展線路型式試驗及試運行工作,組織骨幹力量成立「調試機班」,確保調試作業專人專項跟進,按計劃對新到段列車開展靜、動態調試等各項試驗,直至達到載客試運營條件。(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