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62歲女婿墮樓亡 88歲外父倒斃同廈單位內

2021-05-30 18: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粉嶺發生翁婿雙屍命案,昨晚(29日)警方接報有人從榮福中心墮下,登樓調查時發現男死者單位內一名老翁倒臥睡房亦已身亡,身上有多處傷痕,身旁有一柄鐵鎚,睡房窗框被人拆去,初步調查兩名死者是外父和女婿關係,不排除有人殺害外父後畏罪墮樓死亡,重案組現正接手調查。

 死者親友到場認屍。

 案中兩名死者均姓吳,外父88歲,女婿則62歲,兩人遺體已舁送殮房,等候法醫官剖屍化驗死因。現場消息稱,兩人同住粉嶺聯捷街1號榮福中心2座一單位,外父與女兒、女婿和外孫4人同住,而物業為翁婿兩人共同擁有,女婿生前仍有工作。

 警方到案發現場調查。

 事發在昨晚晚上8時許,榮福中心有住戶突聞巨響,發現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空地,大驚下馬上報案。警方接報到場,證實該名男子已當場死亡。警員登樓調查,進入男死者單位後,發現另一名老翁倒臥單位內,救護員檢查後證實不治,初步不排除有人殺人後畏罪跳樓自殺。警方其後聯絡到死者家屬,兩名男親友趕抵現場認屍,悲慟不巳,其後再到警署協助調查。直至今日(30日)淩晨3時許,仵工到場將兩人遺體舁送殮房,鑑證科人員則到場蒐證,檢走大批證物。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大埔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警司表示,88歲男死者倒臥在睡房內,頭部和手腳均有不同的傷痕,相信由硬物或利器造成,在他身旁發現一柄鐵鎚,而睡房窗框亦被人拆去,不排除是62歲男子從該窗戶墮下。

 莊成逸指出,兩名死者為外父和女婿關係,事發時只有兩人在家,現場未有發現遺書,單位內亦沒有搜掠痕跡。此外,涉案家庭過去並無家暴紀錄,正調查事件起因及犯案動機,案件暫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及「屍體發現」案,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3隊跟進。(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