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遇截查逃捕逾3公里 男司機涉藏毒危駕等被捕

2021-06-01 11: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輛私家車昨晚(5月31日)于九龍城太子道遇截查時,不合作反而加速逃走,警方驅車追逐逾3公里,最終在豐盛街峻弦對開將其截停,拘捕一名男司機,涉嫌藏毒、危險駕駛等6宗罪。

 事發於昨晚11時許,東九龍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第2隊警員在九龍城太子道東富豪東方酒店對開,設置路障截查車輛,期間車牌識別系統偵測到一部白色私家車行車證過期,要求司機停車。惟對方不合作反而加速逃走,警員隨即驅車追截,並通知附近同袍增援,7輛警車與可疑私家車展開追逐戰,私家車一度在彩雲邨一帶逆線行駛及衝紅燈。

 警方追逐3.5公里至豐盛街峻弦對開,白色私家車掉頭企圖突圍,撞到前面一輛私家車,多部協助追截的警車趕至,圍住白色私家車去路,私家車男司機最終無路可逃就擒。

 警方表示,被捕司機姓胡,31歲,警員在他身上搜出重約15克,市值約9800港元可卡因,並為他進行快速口腔液測試,測出陽性結果。警員其後搜查私家車,並召來一隻緝毒犬,協助搜查車廂,但沒發現其他違禁品。

 該名司機亦被發現正值停牌,警方遂以涉嫌「藏毒」、「危險駕駛」、「停牌期間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駕駛未持牌車輛」及「駕駛時無第三者保險」6宗罪將他拘捕,帶署扣查,案件交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