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兩名失踨人士消息

2021-06-05 20: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5日)呼籲市民提供兩名失踨人士消息,一名是71歲男子莫炳全於6月2日下午離開其位於深水埗富昌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昨日(4日)向警方報案。

 莫炳全身高約1.55米,體重約54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深藍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褲及黑色拖鞋。

 另一位是75歲女子吳盛英於昨日(4日)下午離開其位於紅磡樂民新村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今日向警方報案。

 吳盛英身高約1.58米,體重約42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黑白色短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及紅色球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踨人士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3661-8038或9020-6542或電郵至rmpu-kw@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記者 李銘欣)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