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力挺比特幣 視提升其通用性為餘生目標

2021-06-05 2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CNBC報道,推特CEO多爾西周五在比特幣2021年會議上力挺比特幣,他相信比特幣將成為網絡的原生貨幣,並將「令比特幣變得更加通用」視為其餘生的目標。

 多爾西同時兼任推特和Square的CEO,他一直是加密貨幣的堅定支持者。多爾西在比特幣大會上表示:「比特幣改變了一切。在我的人生中,沒有什麼比它更重要。」

 他還說,若不是在推特或Square上班,他會去從事比特幣業務,「如果比特幣比推特或Square更需要幫助,我會離開它們並選擇比特幣,但我相信兩家公司都能各自發揮作用。」

 多爾西認為,比特幣極具潛力,能夠創造全新的金融基礎設施,讓服務不完整的社群變得更具包容性。對那些生活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人來說,比特幣可作為防止貨幣貶值並促進資金跨境轉移的方式。

 多爾西表示:「讓比特幣變得更加通用將是我餘生的目標。」

 Square正考慮打造硬件比特幣錢包

 據路透社報道,多爾西也深信比特幣將成為網絡的原生貨幣,稱這也是Square涉足比特幣業務的唯一原因。

 多爾西在比特幣大會提到,他的支付公司Square正在考慮生產一種硬件比特幣錢包,讓消費者對自己擁有的加密貨幣有更大的控制權,這樣他們的比特幣就不會被Square或任何其他公司控制。消息放出後,Square的股價隨後一度上漲了約2.7%。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多爾西在一系列推文中說,「如果我們這麼做,我們將在完全開放的環境中生產,從軟件到硬件設計都是如此,並與社區合作」。「比特幣適合所有人,」他還表示,「對我們來說,打造一款具有包容性的產品,為全球市場提供非託管解決方案很重要。」(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