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時代天使場外高見260元 高上限價50%

2021-06-10 10:37
來源:橙新聞

 散戶熱捧、提供隱形箍牙方案的時代天使(06699)將於下周三掛牌,本地傳媒引述市場人士指,時代天使的場外交易價曾高見260元,較招股上限173元大升逾50%,若按此計,成功抽中一手的「幸運兒」賬面可賺17400元,有望成為歷史排行第四的新股「賺錢王」。

 另外,內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時代天使將以上限173元定價,獲得逾70萬人,較市場預期的百萬認購盛況有一定距離,凍資額亦只有約5800億元,僅成為新股史上第五「凍資王」,未能超越快手(01024)。

 消息人士又指,時代天使超額認購則逾2000倍,為今年超購亞冠,但即使超購倍數觸發回撥機制,公開發售股份比例從10%上升至50%,增至841.48萬股,但仍然是僧多粥少,投資者依然一手難求。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