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橡樹街 / 埃華街發展項目由Charming King Limited及達創集團中標

2021-06-10 18:40
來源:香港商報

    市建局今公布,經過公開招標競投後,決定與Charming King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達創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發展大角咀橡樹街 / 埃華街發展項目。該公司以投標金額港幣六億一千八百一十萬元投得是次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

    市建局早前公開邀請發展商就本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意向書,其後邀請39家符合要求的發展商,入標競投合作發展本項目,在2021年5月20日截標時從該39家發展商接獲共14份標書。

    經詳細考慮及審議後,市建局董事會認為達創集團有限公司的標書合乎本項目的招標要求,故決定將本項目的合作發展合約批出予該發展商。13家落選的投標者及其母公司的名單請見附件。在與中標者完成簽訂本項目發展協議後,市建局會以不記名方式,公布這些合乎招標要求但落選標書的投標金額。

    這項目於2018年3月展開,地盤面積為619平方米。項目完成後,預計可提供上限為5,571平方米的總樓面面積,中標的發展商,須與市建局簽訂發展協議,按當中列明有關的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等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以提供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