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展隊為新地約200職員打針 聶德權:接種疫苗是「三贏」

2021-06-15 18: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到訪位於灣仔的新鴻基地產總部,與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一同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情況。據介紹,新地為首間地產發展商參與外展疫苗接種計劃。

 外展隊今日為該公司約200名職員接種復星疫苗。該公司職員享有僱主提供的「疫苗假期」,在接種疫苗當天及翌日可留在家中休息。聶德權感謝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聶德權說,今次是首間地產發展商參與外展接種服務。地產發展商以至轄下物業管理公司的員工,與市民接觸面相當廣泛。接種新冠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也能保障員工的健康,亦讓業務可以繼續正常運作,對僱主、僱員,及至顧客來說,可以說是「三贏」。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及建造業界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現時局方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包括金融機構、專上院校、公共事業、主題樂園等,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聶德權指出,相關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1490安排外展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後排右七)15日到訪位於灣仔的新鴻基地產總部,與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後排右六)一同視察該企業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與該地產發展商管理層及一眾職員一同支持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政府新聞處圖片)


 聶德權(左)和康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鄺正煒(中)與該公司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職員(右)交談。(政府新聞處圖片)


 新地一名職員接種新冠疫苗。(政府新聞處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