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鑾雄慈善基金捐贈千萬推《 總會拍電影 》計劃

2021-06-17 16: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兩年香港電影業跟各行各業一樣,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電影同業守望相助。「電影工作者總會」繼早前向同業發放「疫境支援基金」後,現與「劉鑾雄慈善基金」簽訂協議,由「劉鑾雄慈善基金」捐贈港幣一千萬元予「電影工作者總會」, 推出《總會拍電影》計劃,助電影界同業疫境自強。

 根據協議內容,該港幣一千萬元將用作贊助「電影工作者總會」開拍電影,電影的台前幕後所有工作崗位均需聘請香港電影從業員,務求增加本地電影同業的工作機會,同時希望可為新一代的電影人帶來創作空間。

 「劉鑾雄慈善基金」創辦人劉鑾雄先生自小已經熱愛觀賞電影,故在業界仍面對困難的時候,希望再次施以援手。他希望今次的無償捐獻,能為業界創造就業機會,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