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末期分派增2%至1.4834元 香港仍是核心市場

2021-06-17 16: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領展(00823)公布,至今年3月底,收益及物業收入淨額齊按年增長0.2%,分別達107.44億元和82.38億元。領展表示,經調整並計入2.9億元酌情分派,年度可分派總額增0.8%至60.1億元。領展宣布,每基金單位末期分派1.4834元,按年增2%,全年分派則為2.8999元,按年增1%。

 集團指出,雖然疫情影響全球,但量化寬鬆令大量資金流向穩定收益的投資,導致物業價格未曾下跌,特別是租用率及租金收入出色的資產;而且受旅遊限制影響,涉及海外收購的盡職審查工作變得更困難,目前已在中國建立團隊,把握潛在機遇。

 領展表示,香港繼續是核心市場,是物業組合的最主要部分,其他目標市場為內地一線城市及周邊三角洲地區,以及澳洲、新加坡、日本及英國市場,料可推動物業組合增長及分散風險。未來亦會繼續審慎管理及嚴選投資物業組合,增添合適的投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