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今早社交平台瘋傳短片 疑有保姆虐待嬰兒

2021-06-18 13: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8日)在社交平台瘋傳一段短片,疑有保姆虐待嬰兒,片段開始時保姆抱着嬰兒餵奶,疑嬰兒未有飲完,保姆不停轉動奶樽,並將嬰兒大力摔落地墊,嬰兒大聲哭叫,保姆一度回望屋內的閉路電視鏡頭,可能擔心正在錄影。

 其後嬰兒不停大聲哭叫,保母竟斥責:「你嗌呀!你嗌呀!」再度曾嘗試餵奶但不成功,索性任由嬰兒躺在地墊,拿著奶樽離開,短片最後保姆再次走近鏡頭查看。

 該段短片段長約1分35秒,拍攝日期顯示為今日早上7時許,社交平台有轉發訊息,指涉事是本地褓姆,叫Hailey姨姨,又指事前有人將閉路電視鏡頭扭轉向另一方向,但她不知鏡頭有回復到指定方向功能,遂將其過程扣拍下。

 傳媒今早向警方查詢,警方指暫時未接獲有關人士報案,如接獲涉事家長報案,定必展開調查。(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