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女嬰拒飲奶被掟落墊 保姆疑涉虐兒被捕

2021-06-19 01: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視頻來源:網絡

 一名任職保姆的56歲中國籍女子涉嫌虐兒昨日(18日)被捕,她正被扣查。

 警方表示,網上流傳片段,一名女子向一名女嬰餵奶期間,將女嬰拋至地蓆上,警方展開調查。涉案女子向警方承認相關罪行,估計由於她出於情緒問題而作出虐兒行為。根據女子提供的資料,案發地點為觀塘翠屏南邨翠杭樓一個單位內。

 警方說,女嬰8個月大,女嬰的父母有在家中安裝攝錄機,昨日早上女嬰爸爸透過閉路電視得知女嬰被虐,並把片段上傳給朋友,當日下午約2時並將女嬰送院檢查,並無大礙。女嬰父母自本月6日聘用該名女子,現時已將她解僱。警方指,疑犯照顧了女嬰9日,暫時無收到前僱主投訴。

 從網上流傳短片可見,事發於昨早7時許,一名保母家中照顧嬰兒時,不停搖奶樽疑強行將奶嘴塞到嬰兒口中,嬰兒不斷搖頭拒絕張口,該名保母竟發怒將大力其扔於地墊上,嬰兒整臉通紅,不停尖叫嚎哭,她亦無動於衷。據嬰兒的媽媽表示,當時保母曾試圖移開閉路電視鏡頭,惟保母不知道原來可遠距離遙控將鏡頭轉回原位。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