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 福容大飯店宣布台北一館9月停止營運

2021-06-21 16: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島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許多餐飲、飯店業受到嚴重衝擊。已經有15年歷史的「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宣布,租約將至今年9月到期、不再續約,自9月1日起停止營業,並將於捷運圓山站附近成立新據點。

 福容台北一館從2006年開始向台糖承租場地,耗費钜資,將原本老舊的辦公大樓,改造成為五星級觀光飯店。對於停業訊息,福容大飯店發表聲明,表示過去一年半以來,全世界都面臨着最艱困的挑戰,首當其衝的,正是飯店旅遊業。努力撐過了2020年,但在2021年卻迎來更大的風暴。三級警戒讓一切按下暫停鍵,龐大的租金成本,讓無以為繼的運營更顯沉重。福容與台糖15年租約,即將於今年9月到期,幾經評估考量,無奈決定不再續約,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終止營業。凡持聯合住宿券、連鎖餐券或其他與福容大飯店相關票券之消費者,可持續前往其他分店用餐及住宿或是申請退券。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