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婦聯新屆執委就職

2021-06-21 18:14
來源:

   香港九龍婦女聯會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日前於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舉行,蘇麗珍連任新屆執委會主席,陸海任會長。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等出席主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向大會錄製致勉辭視頻。

香港九龍婦女聯會成立二十周年暨第八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日前於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舉行。



    林鄭:護港安寧貢獻良多

林鄭月娥在視頻中肯定了九龍婦女聯會在支持國家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方面的努力。她講到,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該會會員主動聯繫各界,配合政府防疫抗疫;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會員們積極發聲,勇於擔當,為守護香港安寧貢獻良多。她希望該會秉持優良傳統,不斷深化與內地婦女務實交流合作,為建設香港美好明天努力。

蘇麗珍:發揮社會關愛文化

蘇麗珍致辭表示,該會於2000年成立,今年已踏入20歲的碧玉年華,她感謝社會各界賢達的支持與關愛。香港與內地的聯繫越來越緊密,聯會也緊跟國家發展的步伐,舉辦了包括「潮起大灣區 浪拍南海岸」創新科技學習之旅、「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交流考察團等。聯會將一如既往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及政府決策,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國家的富強昌盛不懈努力。

她續說,聯會在社區共融、提升社區凝聚力方面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通過華服活動、關愛長者、發放抗疫物資、關愛青少年及少數族裔等活動,推動和諧社會的關愛文化。此外,聯會於2020年新增4個地區屬會,目前會員人數已達到35599名。希望義工不忘初心,在社區積極發揮婦女作用,將服務工作做得更好。

蘇麗珍表示,聯會將在社區積極發揮婦女作用,將服務工作做得更好。

    陳茂波致辭時感謝聯會為社區共融、香港經濟發展方面的貢獻,他希望會員積極接種疫苗,有助加快通關和經濟復蘇。陳智思表示,今天是父親節,男人的成功離不開女人的努力和陪伴。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參贊魏欣,前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振彬、陳曼琪等亦出席主禮。


陳茂波希望會員積極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