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悅債主稱遭拖欠4000萬元款項 卓悅﹕未知申索人身份及申索理由

2021-06-24 14: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卓悅(00653)債主向傳媒界放話,指卓悅拖欠其各款項,總額近4000萬,並邀請各大媒體出席原定於周四(24日)舉辦的記者諮詢大會。卓悅前一晚(23日)發表通告指,公司目前尚未知道將現身於該活動的申索人真實身份,因此亦不知悉申索人對公司提出的申索理由。卓悅強調,將保留對任何毫無根據的不實信息或聲明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

 債主稱,自2020年起卓悅控股獲陳健文先生接手後,力求發展內地電商平台,並開始拖欠本地各項款項,追討欠款的持份者甚廣,包括室內裝修工程、裝飾工程廣告、冷氣工程等各行各業多間公司,均被卓悅拖欠款項,總數超過數千萬。某些追討帳目可追溯到2019年,卓悅已欠款長達兩年。債主續指,各方面的追討欠款都被漠視,還款日期不了了知,並指隨追討時間不斷推移,欠款的持份者對卓悅的行為深感憤怒,經已入稟追討欠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