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放寬人數上限情況

2021-06-24 15: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24日)到訪中山紀念公園游泳池,了解公眾游泳池放寬人數上限的首日運作。

 據了解,徐英偉視察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該公眾游泳池採取的特別措施,他還與場地職員交談,以了解工作情況和流程。

 徐英偉表示放寬公眾游泳池人數上限是為了服務更多市民,但政府同時要確保公眾及員工健康和減低新冠肺炎病毒傳播風險,他亦呼籲適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市民盡快接種,同心抗疫。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因應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情況,由即日(24日)起放寬39個已重開公眾游泳池入場人數上限至可容納人數的5成;市民可參閱網頁www.lcsd.gov.hk/en/beach/common/documents/reopen_annex1_24062021.pdf了解相關游泳池資料。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