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全港首個Pixar Fest海港城舉辦 重現多個經典場景

2021-06-30 1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彼思動畫35周年,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合作,將於6月30日起至8月15日,舉辦為期一個半月的「Pixar Fest」,在商場內重現12個經典場景。

    海港城精選12套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包括《反斗奇兵4》、《怪獸大學》及《靈魂奇遇記》等,於商場不同地方設置特別場景,讓公眾回顧彼思動畫所製作的電影與短片,並重溫當中所傳遞的重要價值,如「歷險」和「友情」等信息。

 當中,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Pixar Ball and Lamp於海運觀點展出,這個5.2米高的裝置,與位於美國總部的一樣大,在270度的維港景色的映襯下,將成為一個打卡的熱點。

 除了多個打卡裝置外,海港城更透過線上線下互動活動,包括AR拍照、網上遊戲等,由實景到虛擬,讓公眾多角度欣賞彼思動畫35年來的精彩時刻。(記者 方詠宜 羅璇 攝影報道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