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6.24-7.01)

2021-07-01 21: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6月24日,在阿富汗喀布爾,一名擦鞋女孩在等待顧客。

 當地6月24日,在斯里蘭卡,一隻死去的海龜被衝上海灘,附近海域數周前曾發生貨輪着火事件。

 當地時間6月26日,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女單打獎盃在進行媒體展示。

 當地時間6月27日,在美國密蘇里州舉行的美國體操奧運代表隊選拔賽最後一天的女子比賽中,美國名將拜爾斯在成功入選後,帶上了一條有奧運五環標誌的項鏈。

 當地時間6月28日,在歐國盃法國對陣瑞士的比賽中,法國門將撲出了瑞士隊的點球。

 當地時間6月28日,在印尼雅加達,一名農民帶着口罩在稻田務農。

 當地時間6月28日,在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中,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和英國球手梅利在當天的賽程中分別戰勝自己的對手後進行慶祝。

 當地時間6月29日,在尼泊爾,人們在參加「全國水稻日」活動,在泥濘中玩耍,並種植水稻。「全國水稻日」標誌着水稻種植季的開始。

 當地時間6月30日,環法自行車賽的比賽瞬間。

 當地時間6月30日, 在俄羅斯,西班牙隊在為歐國盃進行訓練。

 當地時間 7月1日,在澳洲悉尼,在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而進行的封鎖期間,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經過被霧氣籠罩的悉尼歌劇院。

 當地時間7月1日,在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中,球場上的司線員在作出裁定。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