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5日起開放疫苗大抽獎登記

2021-07-04 17: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華懋集團指明日(5日)早上9時起開始接受疫苗大抽獎登記,公眾可前往大抽獎網站 luckydraw.chinachemgroup.com登記參加、查閱獎品詳情與條款及細則等。

 據了解,凡於8月31日或之前年滿18歲,並且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肺炎疫苗的香港居民均可參加大抽獎;參加者必須在9月1日中午12時之前透過大抽獎網站進行登記及遞交申請,而得獎者會以隨機形式於9月8日透過外聘服務供應商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設計的系統抽出、得獎結果將於9月17日在大抽獎網站公布,並於同日刊登於am730及英文虎報;至於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電郵地址及流動電話號碼透過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華懋集團提醒得獎者在領取獎品時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由衛生署發出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紀錄正本或電子紀錄,以證明其資格。

 華懋集團疫苗大抽獎會送出50份如心酒店全年自助晚餐、100份適用於華懋旗下戲院的全年家庭(4人)電影通行證、500份星期日至四享用的如心酒店豪華套房Staycation 一晚連雙人早餐及自助晚餐、1000份適用於華懋集團旗下商場的1000元現金劵和2000份星期日至四享用的如心酒店標準客房Staycation 一晚連雙人早餐及自助晚餐;市民如對大抽獎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460 8877和電郵至luckydraw@chinachemgroup.com。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