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網上體育課程新一期接受報名

2021-07-05 02:22
來源:香港商報

 為鼓勵市民疫情期間在家運動,康文署於今年1月推出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由專業教練實時指導,讓市民在家繼續鍛煉身體,建立健康生活模式。課程有不同體育活動可供選擇,包括健體舞、徒手健體、身心伸展、親子健體、太極、健體瑜伽和嘻哈舞。課程由相關體育總會設計內容,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以2節或3節形式進行,每節1小時。

 親子健體課程教練周淑嫻表示,有關課程讓市民恢復常做運動的習慣,用意甚佳。

 20元有專家教在家運動

 而參加者上課前須自備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下載Zoom軟件程式,在家中劃出一個約2米乘2米的空間,並把運動範圍內的家居物品搬開,以免碰撞發生危險。

 新一期課程陸續接受報名,費用20元,名額先到先得,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網頁。(記者周偉立)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