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理響光明——掌上理論學堂」正式上線

2021-07-05 0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乘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東風,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7月2日,深圳市光明區理論學習教育雲平台「理響光明——掌上理論學堂」正式上線,旨在讓理論學習真正觸手可及。

 據介紹,「理響光明」是光明區委宣傳部統籌基層宣講力量、創新基層宣講模式、加強理論陣地建設的特色宣講品牌,以推動「理論+融媒」深度融合的方式,充分發揮多元宣講隊伍與新媒體平台優勢,進一步貫徹「大理論」的創新概念,實現基層宣講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和通俗化。

 「理響光明」品牌的建設,將進一步在全區營造好學向學之風尚,把政治話語、學術話語轉為大眾話語,及時回答時代之問、實踐之問、人民之問,引導全區黨員幹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創新理論,讓黨的理論方針政策飛入尋常百姓家。

 光明區緊緊圍繞建黨100周年、黨史學習教育兩大主題主線,大膽創新宣講形式,推動「理論+融媒」深度融合,創建「理響光明」網絡宣講理論專欄,將黨史學習教育和黨建宣傳融入碎片化時間及空間,用優質的宣講課程、高效的直播互動技術、生動的宣講模式,有效增強理論宣講吸引力。

 此外,「理響光明」還將進一步構築多元的大理論宣講體系,集中反映光明區委講師團、廉政宣講團、普法聯盟、「文明蒲公英」、勞模宣講團等各類基層宣講隊伍的工作動態,講好光明故事,唱響光明聲音,把「理響光明」打造成在全市具有強大影響力的特色品牌。

 該平台共包括理響光明、黨史競答、問卷三大版塊,讓廣大網友系統深入領會建黨100周年的成果、黨的創新理論成效、重大方針政策。(記者黃鳳鳴

 圖片:光明政府人員集體觀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大會現場直播

 視頻:「理響光明——掌上理論學堂」上線宣傳片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