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協獲頒「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成就2020大獎」

2021-07-05 13: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房屋協會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成就2020大獎」中獲頒「傑出非牟利機構」鑽石獎與「特別大獎(由基金經理設定之準則)—傑出ESG機構」白金獎。

 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指很高興看到房協在企業管治、推行環保及社會責任的工作備受認同;房協在致力房屋發展時還在建屋、物業管理、企業營運等領域支持及推動可持續發展,而房協將繼續以探究創新思維,竭誠為巿民創造更多優質房屋及宜居環境。

 良好企業管治對機構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而房協的雙層管治架構是由監事會和執行委員會組成,監事會負責確立房協宗旨、願景、核心價值和企業原則;執行委員會則負責制訂達致宗旨和目標的策略及政策,至於日常業務上策略是由管理層負責執行;完備及權責清晰架構可達致高水準企業管治。

房協榮獲「 傑出非牟利機構」鑽石獎及 「特別大奬 (由基金經理設定之準則 傑出 ESG機構」白金奬  。

頂圖: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與企業傳訊總監梁綺蓮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成就 2020大獎」頒獎禮上喜獲獎項 。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