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遭遇極端乾旱 州長簽「節水令」呼籲減少用水

2021-07-09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周四,在乾旱條件惡化和近期熱浪來襲的情況下,美國加州州長紐森敦促該州的居民和企業自願減少15%的用水量。

 據報道,紐森當天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鼓勵所有加州人自願減少用水量。他呼籲採取一些小措施,例如縮短淋浴時間、減少給草坪澆水的頻率,以及僅在完全裝滿的情況下才使用洗碗機。

 紐森說,「我們希望,人們能夠接受我們從上次乾旱中帶來的這種心態,並通過自願減少15%用水,不僅在住宅方面,而且在工業商業經營和農業經營方面。」

 紐森強調,該命令是自願的,但沒有討論在不久的將來是否需要強制限制。

 目前,加州的大部分地區正在經歷極端到異常乾旱,這是美國乾旱監測機構適用的最嚴重的乾旱級別。(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