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守初心、感黨恩——深圳坪山社區舉辦長者生日會

2021-07-12 11: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展現愛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會風氣,增強社區凝聚力,7月9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坪山社區黨委在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辦「黨在心中 耆樂融融」長者生日會活動。活動邀請了各黨支部老黨員、義工志願者代表、50年黨齡長者等20餘名代表參與活動,共同分享溫馨時刻。

 活動中,社區黨委組織大家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老黨員們積極討論、交流,紛紛表示再次學習習總書記講話精神依然振奮人心、激情澎湃。

 隨後,社區黨委副書記俞小燕為壽星們送上蛋糕:「社區黨委給大家送溫暖來了,祝福大家健康長壽,幸福快樂!」老黨員們還現場合唱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等紅色歌曲,其中幾位老黨員更是奮勇爭先,領唱紅歌,動人的旋律勾起大家的無限回憶。

 街道黨工委委員、社區黨委第一書記劉剛來到老黨員代表中間,共同合唱《生日快樂》歌,並切下蛋糕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老黨員陳叔叔更是理了理嗓子,將一首感恩黨的紅色歌曲送給了大家。

 據悉,坪山社區接下來將持續以生日會形式,將社區黨委的關懷送到家門口,努力營造老有所依、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的幸福氛圍。(記者焦家志

    (圖片由坪山區坪山街道提供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