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上季零售值增長近七成 澳門同店銷售升16倍

2021-07-13 2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周大福(1929)收市後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3個月(第一季度或季內)主要經營數據。期內,整體零售值按年增長69.8%,其中佔零售額近九成的內地市場,零售值增加69.1%,港澳及其他市場零售值增長76.2%。

 儘管中國內地與香港的主要過境口岸仍然關閉,港澳同店銷售按年增長1.1倍,而內地同店銷售則上升42.8%。公司表示,香港及澳門的同店銷售表現持續復蘇,主要受惠於本地消費需求有所改善及低基數效應。季內香港的同店銷售增長為49.6%,而澳門則由於過境口岸重開後遊客消費有所反彈,同店銷售錄得1602.2%的增長。

 中國內地珠寶鑲嵌、鉑金及K金首飾類別的同店銷售於季內上升2.7%,而其零售值亦增加16.0%,此乃由於新增零售點帶來穩健貢獻。香港及澳門珠寶鑲嵌、鉑金及K金首飾類別的同店銷售於季內錄得65.1%增長。季內兩大巿場的同店平均售價均向好。而黃金首飾及產品的港澳同店銷售上升1.6倍,內地則上升65.5%。期內,國際平均金價按年上升6.2%。

 季內,集團在內地淨開設259個零售點,在香港關閉1個零售點。而截至6月底,集團合共有4850個零售點。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