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丨維園水池七彩繽紛 藝術裝置《漣·輪》登場

2021-07-14 15: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月港島區創意作品處處,更延伸至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這個休憩空間的寧靜一角,在仔細搜尋下,便可發現維園水池邊原來已披上期間限定的藝術色彩,其中一幅藝術裝置作品名為《漣·輪》,由二千多塊彩色板塊圍著維園水池邊組成。層層疊疊的模樣,就如要將香港急促的生活節奏,藉科技及設計,密密麻麻砌成這個「東方之珠」。

 這項藝術項目與早前維港海濱的多個藝術新景點互相呼應,是由香港設計中心主辦,以「維港蛻變」作主題,合共有七組作品,將海濱發展及不停變化的灣仔透過藝術展現。

 而維園這個水池亦成了最新的藝術焦點,市民緩步跑之外,在水池旁欣賞這七彩繽紛、不規則形狀的板塊堆砌水池,令人感覺夢幻又舒服,更成不少雀鳥喜歡聚腳曬太陽的地方。(記者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