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年輕女性鍾愛美股 Tesla最受歡迎

2021-07-19 1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富途(美:FUTU)公布首個針對香港女性投資趨勢報告表示,大多傾向傳統投資產品,70前至00後均超過九成人選擇投資正股,比投資衍生產品及基金要多,較年輕的香港女性客戶則熱愛投資美股,當中Tesla特斯拉(美︰TSLA)最受歡迎。

 報告指出,富途女性投資者年齡分布中以80及90後女性佔多,其中40%為90後的女性,28%為80後的女性,00後的女性投資者,佔整體2%。女性十大熱門交易個股中,7間為美國上市公司,Tesla特斯拉高踞榜首,第二及第三位分別是富途及遊戲驛站GameStop(美:GME),其餘熱門個股包括蔚來(美:NIO)、小米集團 (1810) 、AMC院線(美:AMC)、Palantir Technologies(美:PLTR)、保利協鑫能源 (3800) 、蘋果(美:AppL)及阿里巴巴 (9988)。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