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三個月6次道歉 挨轟「冷血無淚」

2021-07-23 1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中國台北隊東京奧運代表團爆發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爭議,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第一時間道歉滅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22)日列舉蔡英文三個月內6次道歉紀錄,包括4月初「太魯閣」事故致歉、5月初以黨主席身份為民進黨染黑道歉、為513及517兩度停電道歉、611為新冠確診病故300多人致歉,及這次為奧運選手搭經濟艙道歉。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日盤點最近3個多月蔡英文的道歉史,稱她的道歉文通篇 「深表歉意」「遺憾」「抱歉」,但具體過失是什麼,她要不要負責,該怎麼負責,全部霧煞煞(閩南語表示不清楚的意思),「道歉文看似誠意滿版,卻找不出半字真心」。

 蔡壁如認為,蔡英文的道歉代表民進黨當局及人民,是很嚴肅的事。一次又一次的假道歉、亂道歉,不僅透支民進黨當局公信力,也是不斷打你我的臉、羞辱人民。她呼籲,蔡英文不要把道歉當成兒戲,台灣不要一部冷血無淚的道歉機器,台灣需要的是肯做事、願意負責任的領導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