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客屬總會捐贈320萬支援河南賑災

2021-07-23 23: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河南省暴雨肆虐引發嚴重水災,導致經濟和人命損失。本着愛國愛同胞的心,香港客屬總會多位首長義不容辭,踴躍捐贈320萬為河南賑災,期望有關款項能助有需要的河南同胞渡過天災,亦藉此向祖國、向世界展示港人心懷家國、與國人同舟共濟的精神。

 香港客屬總會由吳惠權主席代表,23日將捐款支票交予中聯辦賑災專用戶口,並由中聯辦何靖副主任代表接受。吳惠權主席表示,在新聞中看到河南水災情況令人心痛。此次客屬總會眾首長踴躍捐贈,除了在物資上為抗災略盡綿力,更希望讓受災同胞感受到香港和客家人的關懷。他表示,有信心在國家帶領及各方友好援助下,河南將很快成功抗災,令當地人民生活回歸正常。

 頂圖:客屬總會首長代表捐贈320萬予河南抗災,由中聯辦何靖副主任(右四)及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黎寶忠副部長(右二)代表接受;客總首長代表:葉吉江副主席(左一)、余國春榮譽主席(左二)、吳惠權主席(左三)、何毅強常務副主席(右三),邢文威總幹事(右一)。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