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時代》創刊發布賀中共百年

2021-07-24 2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全港各區工商聯和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聯合主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暨《大灣區時代》創刊發布會」,23日在香港及深圳兩地會場以視像連線方式同步舉行。中聯辦深圳聯絡部副主任鄭戰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勇、深圳市委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趙志英等領導出席致辭。主禮嘉賓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大紫荊勳賢楊孫西,中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世界儒商聯合會會長、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中國僑聯顧問王欽賢等,以及政經名流、社團領袖和大灣區創業創富的企業家、傑出青年100多人出席了活動。

 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

 陳百里在致辭中充滿信心地說:「今年是十四五的開局之年,大灣區的建設給香港的經濟發展提供了很多的機遇,我們抓住機遇,積極融入大灣區的建設之中,融入到國家的發展大局之中,香港就一定會走向繁榮穩定的未來!」

 李勇致辭時說:「創刊號編得有品味、夠大氣、正能量。期望刊物今後要堅持宣傳好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堅持總結好大灣區發展的新經驗、新成就,堅持發現和樹立大灣區青年創意創業的好故事、新人物!」

 主辦方代表、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在歡迎辭中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祖國的強盛,也就沒有香港的美好未來。」他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在深圳福田區創辦了深港商貿科技合作基地及合辦了香港青年福田創新創業社區,幫助香港青年來深創業。現在已經有幾千家企業融入到深圳和大灣區中,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正開始一個新紀元!

 主辦方代表、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執行會長、《大灣區時代》社長黃正浩在致創刊辭時說:「《大灣區時代》雜誌的創立,得到了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等政要賜題賀辭,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等百多家商會社團機構聯名祝賀。」

 《大灣區時代》緊跟時代脈搏

 《大灣區時代》是以「創富者和成功者的最愛時代讀本」為目標;以粵港澳大灣區時代人物專訪報道為主軸,緊跟時代脈搏,把創業創富者的智慧、理念及其個人魅力反映來。它將以印刷版+網絡版+新媒體傳播方式分享。創刊號人物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英東集團總裁霍震寰;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楊凱山;著名教育家、慈善家邊陳之娟;以及全球華人傑青、全港各區工商聯傳媒資訊委員會主席趙雨彤等粵港澳大灣區一批成功的企業家和傑青創業家。

 同日舉行以「融入大灣區,把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分享會。來自劍橋教育集團董事長肖凱、裕億集團董事長翁志明、博勝集團CEO潘智豪、思特迪新材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創始人何康強等四位創業創富精英,與大家分享了他們融入大灣區的精彩故事。

 (頂圖:香港會場主禮嘉賓合照。)

「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暨《大灣區時代》創刊發布會」在香港與深圳連線同步舉行。

深圳會場主禮嘉賓手持《大灣區時代》創刊號合照。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