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 楊倩/楊皓然排名第一殺進10米氣步槍混團金牌戰

2021-07-27 14: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網報道,7月27日,東京奧運會氣步槍混合團體資格賽打響,中國選手楊倩/楊皓然在資格賽第一階段以第一名晉級,並在第二階段打出419.7環,以第一名身份殺入金牌戰,他們將與美國組合爭奪金牌。另外一對中國年輕選手張雨/盛李豪發揮欠佳,以0.2環之差無緣八強,名列第11位。

 楊倩之前在女子10米氣步槍的個人比賽中奪冠,為中國隊奪得本屆奧運會的首金。楊皓然在男子個人比賽中獲得一枚銅牌。兩個人組成的「楊楊組合」,具有很強的實力。

 氣步槍混合團體同樣是東京奧運會的新設項,目的就是為了讓男女項目做到平衡,給女性運動員更多機會。

 金牌戰採取「搶16」規則,每輪比賽環數保留到小數點以後一位,團體兩名選手環數之和高的,計2分,打平各得1分,率先拿下16分或更高的團體贏得比賽。楊倩/楊皓然的金牌戰對手是美國組合塔克/柯澤涅斯基。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