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改選敲定9月25日投票

2021-07-29 14: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因島內疫情警戒降為二級,中國國民黨昨天(28日)重啟黨主席、黨代表選舉程序,通過選舉作業時程,確定在8月12、13日開放參選人領表,16、17日受理登記,9月25日正式投票,選舉結果將於9月29日報中常會通過。至於主席任期問題,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會中只有討論,沒有定論,會持續聽取各方意見。

 目前已確定角逐黨主席者包括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台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江啟臣也於昨天表示,個人職務去留不是他優先的考慮,他將在登記為主席候選人後正式請假,讓黨內民主制度回歸良性的競爭。

 報道稱,之前被視為可能角逐黨主席熱門人選的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外界也關切動向。朱立倫仍未鬆口參選,僅稱會「盡快向大家報告」。據了解,朱立倫參選可能性極高,而連勝文參選的可能性也不小,連陣營人士表示,連勝文擔憂父親連戰的病情,近期會做出決定,若不參選,也會試圖把理念有所發揮。(江啟臣。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