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日,華為P50系列來了!已有4000萬用戶升級HarmonyOS 2.0

2021-07-29 22:16
來源:讀特新聞客戶端

 等待多日,華為在昨日發布了P50系列手機。由於美國的晶片制裁,此次華為P50系列只發布了4G全網通版本,同時也由於備貨量等原因,P50系列採用了兩款晶片,分別是驍龍888 4G和麒麟9000 4G。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現場表示,雖然是4G網絡,華為P50系列依然具備強大的極致性能和通信體驗。

 據了解,麒麟9000和驍龍888 4G晶片採用5nm製程工藝,擁有強悍性能和超群實力,秉承華為在通信技術領域的深厚積累,華為P50系列推出了AI異構通信技術,支持四網協同、雙網並發、AI信號預測,能帶來卓越流暢通信體驗,性能方面,其響應時延再降低9%、續航能力又提升12%、在連續使用36個月、手機存儲幾乎用滿的情況下,讀寫依然流暢,性能俱佳等。

 在系統方面,華為P50系列全面搭載HarmonyOS 2。會上,華為官宣了HarmonyOS 2的升級用戶數已突破4000萬,平均每秒有8個用戶升級,預計到今年年底,將有2億華為用戶升級HarmonyOS。

 除了P50系列之外,華為此次還發布了包括華為智慧屏、智能音箱、筆記本在內的多款旗艦產品,它們均搭載了HarmonyOS 2。根據先前公布的數據,目前已有300多家應用和服務夥伴、1000多家硬件夥伴、超過50萬開發者共同參與到HarmonyOS生態建設中。

 華為P系列已走過十年,十年間,華為P系列一直在引領手機美學和影像技術。從華為P9系列首次引入多攝融合技術,到華為P10系列首次帶來人像鏡頭,再到華為P20系列首創AI攝影和超級夜景、華為P30系列引入超感光傳感器和潛望式長焦,以及華為P40系列開啟了計算影像時代。

 而此次,屏幕更大、機身更薄的華為P50系列繼續堅持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在攝影方面,則業界首發了突破物理邊界的計算光學技術。它可以清晰還原廣角、變焦下的圖像各類細節信息,最高達到200倍變焦範圍,逆光下也能拍出層次感,超長曝光能力還能夠拍攝銀河等。

 會上,華為特別推出了內存升級服務。7月起,多款老機型存儲空間可升級至128G及以上,涵蓋從Mate9系列、P10系列到Mate30系列、P30系列機型。8月至12月,還將有多款nova系列、暢享系列機型的內存升級服務陸續上線。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