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遭多人圍毆非禮等 警拘8名男女

2021-07-30 08: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13歲中二女生於25日在何文田忠孝街公園,遭多人非法禁錮、掌摑、用樹枝毆打,甚至遭非禮及拍攝猥褻片段,警方過去3日共拘捕8名男女。

 據悉,受害女生讀中二,在交友平台結識一班童黨,期間疑有人不滿她「講壞話」。本月25日,女生被約到忠孝街一個休閒公園判談,除她認識的4人外還有另外5人,女生遭對方圍毆、樹枝襲擊、非禮及拍攝猥褻片段等,導致臉部及身體多處瘀傷,禁止離開逾六小時才送院治理,至本月27日報警求助。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湯皓婷女高級督察表示,警方經深入調查後,27日至29日在全港多區拘捕8人,包括5男3女,年齡介乎13至19歲,報稱學生或無業,涉嫌非法禁錮、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非禮、向年齡十六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所有被捕人士正被扣查。(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