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保山破獲特大販毒案 繳毒260餘公斤

2021-07-30 23:11
來源:新華社

    記者30日從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公安局獲悉,近日當地警方破獲一起特大販賣毒品案件,成功搗毀一個跨境販毒網絡,繳獲毒品260餘公斤,繳獲涉案車輛3輛,抓獲嫌疑人8人。

 據介紹,今年1月,保山市昌寧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在獲得線索後,抽調警力前往涉案地展開案件偵辦。通過近4個月的工作,民警確定了2名主要嫌疑人林某茂、干某以及嫌疑車輛。

 今年5月,民警獲悉林某茂已將毒品交給另一名嫌疑人唐某,並確定了唐某的身份及租住地點。

 隨後,其中一組民警對出租房人員進行核查,在房間內抓獲了嫌疑人唐某,並當場在黑色轎車後備箱內查獲毒品可疑物172塊。

 民警偵查還發現,境外毒販在組織另一批毒品準備交給唐某,民警再次展開案件延伸工作。5月12日,林某茂等3人在雲N牌照白色貨車旁裝運東西時,民警開展了抓捕,在車內搜查出10個裝有木炭的編織袋,在其中的5袋裏查獲了5包毒品海洛英可疑物,共260塊,現場抓獲嫌疑人林某茂、干某、林某玖3人,並順利將前來接應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強、王某江抓獲。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