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觀塘搗無牌酒吧 拘捕負責人及8顧客

2021-07-31 09: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晚(30日)展開反罪惡行動,於觀塘鴻圖道搗破一間無牌經營酒吧,拘捕9人。

 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情報組,聯同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昨晚展開代號「勇爵」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觀塘鴻圖道37至39號一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

 行動中,警員拘捕酒吧一名46歲姓葉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該單位內6名男子及2名女子,年齡介乎35至48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員還檢獲約800罐啤酒,市值約4萬元。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應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