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羽毛球代表完成賽事返港 感謝市民支持

2021-08-01 14: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隊羽毛球代表完成今屆奧運賽事,於今日(1日)淩晨返抵本港。打入混雙四強的謝影雪及鄧俊文,表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並再次感謝市民支持。在分組賽止步的伍家朗則表示心情好。

 經歷多場奮戰,港隊羽毛球代表完成東京奧運之旅,被問到現在心情如何時,伍家朗稱:「回香港,現在心情好。」混雙代表「鄧謝配」成功殺入銅牌戰,創下港隊在此項目最佳成績,他們說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亦再次感謝市民支持。鄧俊文說:「連續差不多整個星期都一直很大壓力,及很辛苦應付比賽,現在終於回到香港,7天在酒店隔離,終於可以真正休息一下。」謝影雪表示:「有他們打氣,令我們一場一場撐到四強,真的很感謝他們那麼支持。」

 謝影雪指遲些再決定會否參加下屆巴黎奧運,她與鄧俊文暫時會先放眼明年亞運會。(圖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