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1日新增3宗輸入個案2人曾打疫苗 九龍城樂苑須強檢

2021-08-01 15: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疫情放緩,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8月1日)新增3宗輸入個案,本地「零確診」,即已連續55日沒有本地個案;同日錄得約5宗初步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987宗。

 新增患者是3名女子,年齡19至41歲,全部無病徵。有2名患者從柬埔寨抵港,其中一名41歲女子,6月在柬埔寨完成接種兩劑科興新冠疫苗;另一人抵港後,在油麻地海景絲麗酒店檢疫。餘下一名19歲患者,從美國抵港,5月曾於當地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接獲英國通報指,一名52歲女子,上月15日乘國泰航空CX251班機,從香港前往倫敦,3日後抽取的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她無病徵。防護中心正與英國衛生當局跟進個案,並進行相關流行病學調查。患者在潛伏期內居住的九龍城書院道24號樂苑,所有居民要強制檢測。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