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朗:下個目標衝擊全運 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其他港將

2021-08-01 21:48
來源:橙新聞

 港隊于男子花劍團體賽最終以第7名畢業,賽后眾港將齊聲感激港人支持,當中「劍神」張家朗火速于社交媒體發文,指今屆奧運對男花別具意義,因能參加團體賽,下個目標將是衝擊全國運動會,他又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其他港將。

 張家朗總結今屆賽事,指東京奧運之旅終於完結,由個人賽到今日團體賽,很感激香港對他們的支持。過去一年,疫情令他們少了大量比賽機會,但反而加強男花隊的團結度,去比賽的僅是四名運動員,但若缺少背後整個花劍組的其他成員,根本沒可能登上奧運舞台,故每一位花劍運動員、教練,都是男花團體的成員。

 張家朗表示,東奧賽事未完,呼籲市民繼續支持其他香港運動員。接下來,吳諾弘周一率先返港,張小倫、張家朗、蔡俊彥先飛深圳,準備轉戰內地訓練,然後在九月十五日至廿七日出戰全運會。張家朗表示,劍隊將緊接出戰全運會,希望各港人與他們一同努力。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