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連續六年登榜世界500強排名第122名

2021-08-02 13: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日,2021《財富》世界500強正式發布,中國企業繼續成為榜單的主力,其中恒大集團位列第122位,較去年上升30名,連續六年登榜。

    《財富》每年均會發布「財富世界500強」榜單,以各企業的營業收入為評選準則。恒大自2016年登榜至今,排名從第一年第496位攀升至今年第122位,得益於恒大持續增長的業績。去年,恒大實現營業額5072億元,保持行業領先水平。

    進入2021年,在全國房產政策調控的大背景下,恒大實施「高增長、控規模、降負債」的發展戰略,業績逆市增長。資料顯示,恒大前6月實現合約銷售額3567.9億元,累計銷售回款3211.9億元。此外,據恒大早前對外透露,至6月30日,公司淨負債率已降至100%以下,有息負債已降至約5700億元,順利實現三條紅線一條轉綠。

    分析認為,恒大各項核心指標一直穩居行業前列,在財富中國500強中更是位居上榜房企之首,足見行業地位與實力,近日雖被境外機構利用不實傳言持續做空,但相信會憑藉過硬的基本面重新贏得市場的信任票。(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黃麗盈]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