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安全周啟動 黃偉綸籲業界善用科技提升建造安全

2021-08-02 14: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發展局與建造業議會由今日(2日)起至6日合辦「建造業安全周2021」,舉行包括「建造業安全周研討會」、參觀安全表現優異工地及第27屆「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等活動。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主持「建造業安全周2021」開幕典禮,他認為創新科技是推動行業發展重要動力,政府近年亦推動使用創新科技,而黃偉綸更呼籲業界把握創新科技帶來的優勢,善用科技提升建造安全,共同締造更安全、更健康工作環境。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和建造業議會建造安全專責委員會主席彭一邦主持開幕典禮。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提到今年建造業安全周主題「安全智慧工地」可配合建造業工業化的發展,讓業界交流經驗。

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在開幕典禮上致辭。

 「建造業安全周研討會」在開幕典禮後展開,並由本地專家分享提升工地安全新科技、智能安全裝置的應用及良好作業方式,吸引逾2500名本港和外地業界人士在現場或透過網絡會議參與;研討會現場亦舉辦有關智能安全裝置的小型展覽。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