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內地諮詢服務中心協助逾千名港人接種新冠疫苗

2021-08-02 19: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內地諮詢服務中心關注內地港人預約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情況,在4至7月安排逾千名港人到醫院集體接種疫苗。

 據了解,深圳港人一直遇到網上預約「搶號」困難,深圳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得到廣東省總工會及深圳市總工會協助,於4至6月安排200名在深港人,集體到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另有100名港人則在7月底被安排到羅湖醫院接種疫苗。

 東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表示,不少退休港人不懂上網預約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中心在東莞市台港澳事務局協調下,於7月底安排100名港人到東華醫院松山湖區接種疫苗;福建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則在6月底聯同廈門市海外聯誼會,為近40名有需要港人安排集體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工聯會表示,部分港人因不懂使用內地預約系統而向廣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求助,廣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其後代港人向內地相關部門反映,並得到廣州市總工會、市統戰部等單位支持,於7月份安排逾600名港人到第十二人民醫院成功接種,月中亦在廣州市總工會、市工商聯及祈福集團支持下,組織近60名港人在番禺區祈福醫院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據了解,內地港人都希望在粵港通關前早日完成接種,方便出行、同時可保護自己、同心抗疫,而工聯會內地諮詢服務中心各中心會繼續協助港人安排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頂圖:深圳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協助港人集體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福建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協助港人集體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廣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協助港人集體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