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宣布與小S終止合作 台媒:至少損失890萬

2021-08-03 10: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2日,台灣藝人小S因發表不當言論引發爭議,隨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

 據悉,8月1日晚,奧運會羽毛球女單冠軍爭奪賽,內地選手陳雨菲2比1戰勝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獲得金牌。

 小S在其社交平台上發布言論說「雖敗猶榮,但我差點暴斃」,然後配上台北選手戴資穎的照片,這番言論引起了內地網友的不適。

 此外,在半決賽時,戴資穎獲勝,當時小S留言稱:「我老公說,要請全部『國手』到家裏吃飯。」

 「國手」二字,將小S推到了風口浪尖。

 隨後,小S代言的某飲用品牌官方發出聲明,表示即日起終止和徐熙娣女士的一切品牌合作。小S曾代言過的某洗髮水也發聲明澄清,表示合作已經到期結束。小S跟女兒一起合作過的品牌JORYA也宣布與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

 小S的媽媽接受採訪時表示,稱小S只是心直口快,更表示小S的老公已經把她臭罵一頓,現在正在家裏反省,並且希望廠商不要封殺她。

 8月2日晚,有媒體採訪到小S本人,小S本人回應8個字「先讓我靜一靜好嗎」,最後還配上無奈的表情。

 據台媒報道,小S此次遭各大品牌「切割」,至少損失超過3200萬元新台幣(約890萬港元)。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