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Häagen-Dazs推三款全新咖啡口味雪糕

2021-08-04 16:01
來源:香港商報

 當香濃咖啡遇上雪糕,甜與苦味交織,軟滑濃郁,喜歡咖啡及雪糕的食客定必難以抗拒!Häagen-Dazs Barista Collection近日推出三款新口味咖啡雪糕,其中一款特調咖啡口味為岩鹽焦糖泡沫咖啡雪糕,另有口感豐富的朱古力蛋糕咖啡雪糕,最後一款則是經典元祖咖啡雪糕。

 雪糕以巴西咖啡豆製作,除了把咖啡香味融入雪糕,加入岩鹽焦糖醬或朱古力蛋糕等食材,同時提供具香脆比利時朱古力外層的雪糕批或三明治作選擇,是夏日炎炎冰涼舒心的好選擇。由即日起至9月5日,店舖會員先登入會員頁面登記參加活動,之後在店舖或網上商店消費滿HK$138,即可獲得拉闊音樂會門票的抽獎機會。(記者:Karena)

 岩鹽焦糖泡沫咖啡雪糕,迷你杯HK$30、雪糕批HK$32、雪糕三明治HK$34。

 朱古力蛋糕咖啡雪糕,迷你杯HK$30、雪糕批HK$32。

 期間限定日版芳醇咖啡脆皮雪糕三明治,HK$39。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