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及製衣界16名代表和金融服務界16人報名參選

2021-08-09 1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繼續接受提名。訪織及製衣界的17位代表及不同金融服務機構的16名代表,今日(9日)報名參加選委會選舉。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亨利、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早陪同17位訪織及製衣界代表報名參加選委會選舉。香港紡織商會會長朱立夫表示,今次17位參選人都是來自愛國愛港團體,希望可以幫助業界拓展業務,特別會在推動業界的創科發展多下功夫,如與理大、科大加強合作,帶動香港紡織業再上一層樓。

 梁君彥表示,17位參選人都是業界的中流砥柱,亦是愛國愛港人士。

 不同金融服務機構的16名代表今日(9日)到政府總部報名參選選委會金融服務界。代表們表示,支持完善選舉制度和「愛國者治港」原則,期望金融服務界在「一國兩制」下 ,齊心為業界發聲,提升香港國際地位。

 頂圖:17位紡織及製衣界代表報名參加選委會選舉。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