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價大跌超4% 隔夜市值蒸發近2000億

2021-08-17 0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經緯報道,《華爾街日報》中文網消息,美國汽車安全監管機構正在調查特斯拉名為Autopilot的輔助駕駛系統,此前發生了一系列情況緊急的撞車事故。

 報道稱,美國全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員會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自2018年初以來,該機構發現在11起車禍中,使用特斯拉駕駛輔助系統的該公司汽車與一輛或多輛汽車相撞,涉及需要緊急響應的狀況。

 報道指出,隨着Autopilot等駕駛輔助系統變得越來越普遍,安全問題也越來越多,美國全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員會更加密切地關注這些系統。該機構最近開始要求公司定期向該機構報告涉及高級輔助駕駛系統或自動駕駛系統的事故。

 截至美東時間周一收盤,特斯拉股價大跌超4%,市值蒸發約307億美元(約合1988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