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文藝巡演再現「百年征程、不負人民」

2021-08-17 18: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龍騰志青昨晚(16日)在牛池灣文娛中心,繼續舉辦「知史愛國 明史愛家」系列活動之《文藝匯演》,向黃大仙區居民展現中國共產黨不同時期的歷史畫面,培養年青人愛國情懷。活動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支持,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和工聯會九龍五區服務處協辦,並由黃大仙民政事務處、香港花都鄉親聯合會共同協辦。

 中聯辦社工部、勞工及福利局、教育局、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黃大仙民政事務處、黃大仙警區、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立法會議員、工聯會及社會各界嘉賓領袖出席主禮。

 黃大仙民政專員黃智華表示:「觀今宜鑒古,無古不成今」。他感謝龍騰志青在黃大仙區以「知史愛國 明史愛家」為主題舉辦多元活動,讓青年認識國家歷史,構建家國情懷,意義非凡。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的大喜日子。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帶領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香港特別行政區也取得今日舉世矚目的成就,有賴中央堅定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由亂轉治,重拾光芒。 他期望大家一同支持擁護中央決策,準確認識落實「一國兩制」,共享國家飛速發展,為香港再創輝煌,並且為建設更美好、更和諧的社區共同努力奮鬥!

 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表示,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余健強專員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曾燊典副總裁一同發起舉辦貫穿全年的「知史愛國 明史愛家」系列活動,令龍騰青年們在活動中學習成長。亦希望讓更多香港青年透過學習黨史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對香港的重要性,香港正進入「一國兩制」的新階段,社會各界深入認識中共黨史,有助更好服務市民,齊心建設穩定、繁榮、幸福的社會。並樹立堅定信念和利國利港使命擔當。

1629195401150207.jpg

1629195401830925.jpg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