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啟動日本市場交易

2021-08-19 16: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的日本法人周四發布消息稱,已參與日本國內市場並啟動交易。

 舉行在線記者會的日本法人社長北澤直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降低准入門檻,向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服務」。

 據Coinbase介紹,除比特幣外,還應對以太坊等有代表性的虛擬貨幣。該公司不僅開展交易中介,還根據顧客訂單提供虛擬貨幣以及套現服務。

 報道稱,三菱銀行是Coinbase在日本的支付手段合作夥伴,只要有三菱日聯銀行的賬戶,就可通過網銀操作錢款進出。據稱,公司2018年起開始籌備,今年6月完成了登記。

 日本國內現有bitFlyer等公司從事交易,預計競爭將更激烈。在全球貨幣寬鬆的背景下,去年下半年起,投資熱錢加速湧入虛擬貨幣領域。(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