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馮偉華葉建源是教育界亂象禍首 團體促國安處拘捕兩人

2021-08-20 10: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協日前宣布解散,團體「公義力量」4名成員今日(20日)上午到警察總部請願,促請警方國安處盡快拘捕教協頭目馮偉華和葉建源,並凍結教協名下資産。

 該團體表示,教協在馮偉華、葉建源帶領下,大肆宣揚政治主張。會長馮偉華自2011年成為「終極普選聯盟召集人」後,聯同「學民思潮」以罷課等行為脅迫政府撤科;更在2014年非法「佔中」,2019年修例風波中,發動全港教師罷課罷教及「教育界大遊行」。教協還炮製「港獨」教材和宣傳材料污染校園,令教育亂象橫生,禍害師生。教協更成立基金援助參與黑暴被捕的「黃師」,馮偉華、葉建源便是教育界亂象的罪魁禍首。

 團體指出,教協口口聲聲不參加非法「初選」,但卻於去年6月及7月先後兩度提供場地予涉嫌違法「初選」相關人等召開記者招待會。「35+初選」涉嫌觸犯香港國安法,教協頭目馮偉華和葉建源提供場地,同樣須負上煽動及協助違法行為的刑責。

 團體續指,教協多年來借「教育專業」之名,縱「獨」煽暴,上月底被教育局全面終止工作,苟延殘喘幾日後宣布解散,惟解散不代表可以逃避法律責任,更要防範教協「借屍還魂」另起爐灶,絶不能讓他再次死灰復燃。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