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中华大地

2024繁星Stars Concert完美收官

2024-01-21             广东 > 中华大地
来源:香港商報網

    2024年1月16日-17日,為期兩天的繁星Stars Concert於美麗的香港維多利亞港完美收官!現場無數樂迷與香港青年原創音樂人在維多利亞港共鑒美麗的晚霞、清鹹的海風,共同沉醉在繁星Stars Concert的夜晚。

    繁星Stars Concert,傾注了星辰傑瑞的心血,擇址、設計、舞台寓意、燈光,細節拉滿,旨在幫助那些有才華、有實力的原創音樂人,給予他們有更多向市場展示、成長發展的機會。

IMG_2638.JPG

    KATER樂隊已經具有一定的粉絲量,《星塵號》《情感動物》《Tears on  Smile》《末日》每一首歌都展現出專業樂隊的實力,台風穩健,作為第一個出場,沒意外地偷走台下各位的目光,音樂的高潮也從他們的演藝開啟。

    Suen Hin孫軒與子晴男女深情對唱《愛沒無奈》,溫柔細膩,扣人心弦,Suen Hin孫軒的歌曲獨唱《剎那的我》《孩子的歌》《成熟也美》《餘生風波》也非常好聽,並且能從他的歌聲與原創歌曲中感受到他對音樂、創作的熱情與熱愛。

IMG_2639.JPG

    當香港樂隊Re5cue唱起他們的中文原創音樂,內陸的風也跨過海洋吹到維港,人與人的連接就在他們的歌聲中發生。他們擁有十足的舞台張力,深厚的唱功猶如一顆重磅炸彈,讓繁星的舞台再次發生聚變,《因為愛過》《妳說》《For Chloe》《不變》將夜晚的音樂狂歡點燃。

    何英瑋EwanHo(feat.Movement)的歌傳唱度是這屆繁星Stars Concert最高的,《你食飯未+老司機》《痴線是最高級的讚美》《漢記書店》《Love is love》《給你唱一首歌》《聽阿嬤唱歌》,這些歌你肯定在其他平台聽過,以至於何英瑋EwanHo一開口,就喚醒了記憶中沉睡的音樂,現場的演繹重合心中的記憶,又多了一份經典感。

IMG_2640.JPG

    Quidam的主題是歡快的,最能調動氣氛的一個歌手,舞台經驗豐富,會與觀眾互動從而把控現場氣氛。《星際旅程》《Lonely Heart》《THANK YOU _給最重要的人們_》《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都是在歡快的氛圍中演繹。

    作為香港音樂監製、唱作歌手、作曲作詞人、樂手及樂隊SAGAS樂隊主唱,Cyrill Lotion - 西堯魯迅的實力是絕對在線的,現場演唱了他2023發佈的專輯歌曲《Gonna Be Fine》《3am Road Trip》和《nothingness》《let go 》《仙境瀑布》《傻氣不改》,在台上與台下默契的合唱互動中,圓滿了繁星Stars Concert的美好夜晚。

IMG_2642.JPG

    鐘浩麟 Henry Chung,KATER樂隊主唱Kamie帶來的驚喜歌手。Kamie悠揚的結他與鐘浩麟 Henry Chung的聲音完美融合,每一個技巧轉音都飽含深情,他的聲音,是值得讓人閉上眼睛安安靜靜用心去共鳴、去聆聽,《某刻跟妳如情侶》《夢遊者》把現場觀眾漸漸引入他深情演藝,讓人不經感嘆,原來男孩子的聲音也可以如此美妙。

    為期兩天的繁星Stars Concert於2024年1月17日21:00,在香港文化藝術中心露天廣場C區圓滿結束。各位歌手表示很幸運能參加這次音樂會,同時也感謝繁星Stars Concert與星辰傑瑞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展示的機會。(記者 林麗青)

[责任编辑:郭昕玥]